室內設計服務流程

從初次客戶洽談,精準丈量,綜合評估,細緻設計,透過深入討論提案,簽署合同,於施工會議確認細節。我們注重預算估價,提供完善繪圖文件,保持與客戶的密切溝通。在開工後,精心詢價發包,嚴格監控工程進度,確保最終交屋驗收達到雙方滿意的完美空間。

服務流程

SERVICE PROCESS

1. 客洽

開始時,設計師與客戶進行初步溝通,了解客戶的需求、喜好、預算和時間限制等方面。這是確定設計方向的重要階段。

2. 丈量

設計師前往現場進行實地丈量,收集空間的具體尺寸、結構和其他相關數據,確保設計方案的準確性。

3. 評估

評估現有空間的特點、限制和潛在的改進空間,同時考慮到客戶的需求和預算。

4. 設計會議

與客戶進行設計會議,共同討論設計方向、風格、顏色、材料等細節,並根據反饋調整設計概念。

5. 估價

估算整個室內設計項目的預算,包括建材、家具、裝飾品等的成本,以及可能的施工成本。

6. 提案

提交完整的室內設計提案,包括平面圖、立面圖、材料樣本和其他相關文件,以呈現最終設計概念。

7. 合約檢核

客戶和設計師檢查和簽署合同,確保雙方對項目範圍、時間表和預算有清晰的理解。

8. 簽合約

當雙方達成一致,正式簽署合同,確定設計師的職責和客戶的期望。

9. 施工會議

與施工團隊進行會議,確保大家對施工計劃、進度和標準有一致的理解。

10. 估價(施工階段)

在施工階段進行更詳細的預算估算,包括施工過程中的可能變更。

11. 繪圖

生成施工圖、施工詳圖和其他必要的施工文件,以便施工隊伍按照計劃進行工作。

12. 業主討論

定期與客戶進行討論,分享施工進度,並解決可能出現的問題或變更。

13. 詢價發包

針對施工階段,詢價並發包給相應的承包商或供應商。

14. 開工

正式開始施工,根據設計和合同要求進行工程實施。

15. 驗收

施工完成後,進行內部驗收,確保工程符合設計和品質標準。

預計驗收2次

16. 交屋驗收

客戶進行最終的空間驗收,確保工程滿足他們的期望,並解決可能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