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富域

設計類型:住宅空間     所在地點:新北市 板橋區    室內坪數:  坪

主要材料:     室內風格:風

作品標題: 東方富域

空間設計理念:

本案位於新北市的新板特區裡,屋主從事傳統食品產業工作,對於居住的要求,除了大方、簡潔、明亮、好整理之外,對於所有使用的建材是否有礙家人的身體健康,更是格外的重視;故此大衛麥可設計公司,建議屋主對於建材的使用都應慎選低甲醛無毒的綠建材。

客廳的主牆面,採用了超薄的天然礦石薄片,無甲醛無重金屬一級防焰的石材薄片,展顯大器的視聽主牆;同時設計了超低台度的黑色賽麗石台面,更加襯托了石材牆面的天然光澤效果。畫面左側不落痕跡的嵌崁著一座電壁爐,它有著擬真的火爐外觀,又有實質的暖爐功能,可為寬敞的大客廳在嚴寒的冬日裏提供舒適的溫暖。暖爐的上方牆面上使用天然的手工陶磚,不但美觀還可調節室內濕度;談到調節溼度,在畫面中大面寬敞的德國MEISTER地板更是扮演了重要的角色!設計師建議屋主採用這款卡榫室施工高密度木纖維的環保地板。更是將住宅的無毒空間推至極致。